啊哒哒阿市

入了彩妆护肤手账坑再也出不来的可怜人

祝福的救世主与爱之塔 [友谊向]

很难过的结局……
为了保护朋友
有难同当,却没能有福同享
生活很艰难,所以很快乐

白念:

 [我的英雄学院]
  [A班全员](bu)
  ooc   新人请多多关照
  
  愚蠢的羔羊惹怒了神明,被降罪于这个世界。为了救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勇者前往爱之塔寻找祝福。
  爱之塔有九层,每一层对应着一个祝福。
  而那九个祝福,仅仅赐予救世主的[荣光]
  绿谷出久
  这一代的救世主


    在终焉大地的尽头,被遗留下的孩子们
  牵起彼此小小且柔弱的小手
  无论是健康的时候 还是生病的时候 都这样相信着…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大家这么说着
  
  塔下
  少年们紧紧握着对方的手
  ‘我一定会带回祝福,大家’
  少年自信的想着
 
  为了最初的祝福
  
  向着涌动生命的[华丽的波浪]伸出手
  却被另一只手挡住了
  少年不敢置信的看着对方
  那个女孩如是说道
 “有福同享嘛,出久酱”
  ‘有难同当’
  说完贪婪的笑了,用舌头将少年卷到了一边
  少年被横刀夺走了最初的祝福
  
  少年被背叛
  朋友反面成仇
  
  第二扇门,双目通红的女巫
  对[火焰的盛宴]感到欣喜
  控制重量将少年移出门外,伸出手
  “哈哈哈,这是我的了!”
  ‘对不起,再见了’
   


    顺利夺取了[恩惠的阳光]
  红发少年开心的挥了挥手
  “嘿嘿,各位,再见了”
  ‘保护好他’
  
  不甘心的暗常来到[安息的黑暗]
  黑暗吗?刚好利于我
  
  “明明被选上的是我”
  “独吞这种事绝对不能原谅”
  
  出谷不敢相信地坐在地上,哭了起来
  “大…大家…”
  所谓的欲望真能改变一个人吗?


  少女将祝福献给[动荡的大地]
  
  金发少年嘴里吟唱着[雷鸣的演奏]
  少年的全身布满闪电
  “嘿嘿嘿,这回我可没有犯傻哟”
  
  将祝福融入我手   心灵逐渐澄澈
  为了将荣光夺入手中  我就先
  
  以前的同伴  到底谁是敌人
  
  斩断他吧,逝去的爱
  
  出久眼神迷茫,明明,明明那么信任大家,可大家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
  [旋风圆舞曲]
  少女用音波振开少年
  “这个看起来和我的‘个性’差不多,我要了”说完冲向祝福
  
  红白发色的少年将救世主推向竹马
  走进[白银的庭园]
  “绿谷,再见了,对不起”
  
  第九个是[岩浆的胎动]
  竹马把他踹翻在地,一步一步的走向祝福,“废久,这是我的!”
  
  九个祝福救世主并没有得到
  “呜呜呜…咔酱…轰同学…丽日同学…小梅雨…”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
  救世主拿着未被点燃的圣杯,一脸呆懈的走上圣坛,高大的身影挡在他面前,却只是徒劳
  坛中的[祝福],是需要救世主的同伴成为[祭品]来交换的罢了


   与[祭品]一起经受了考验的救世主啊
  此时才可以维持新世界的生命
  
  知道了真相的救世主,嘴角抽了抽,眼里没有了眼泪,却流下了血泪
  
  在波澜中溺亡,在火海中起舞
  在残酷的阳光下崩溃
  在永夜的黑暗中发狂  被大地吞噬
  却不会让你一个人的
  被制裁的雷电劈中  被风刃撕裂
  连心也被冻结   在炎热中匍匐
   无论是健康的时候 还是生病的时候 都这样相信着…
  有难同当
 圣火被点燃
  …被信赖的同伴所救
  高高举起圣杯
  救世主静静的笑了
  产生了九种[哀伤]
  
  
  大陆恢复生机
  [九个墓碑屹立在那里……不完整……第十个出现了……已经……完整了]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