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哒哒阿市

入了彩妆护肤手账坑再也出不来的可怜人

老狗速冻:

我看他近来的照片,总觉得他是不是老了。黯淡的皮肤,眼角发散状的鱼尾纹,深色的眼袋。照片里他是坐着的,坐在桌子上,跷着腿,身板到还是和十几二十几岁一样瘦小。纤细的手臂撑在桌上。他张着嘴,我知道他在唱歌,唱的什么却无从得知了,只知道他在唱,他愿意唱,他喜欢唱,二十几年如一日。他把音乐和唱歌刻在左胸第二至第五根肋骨上,把心脏封在里面。


我又细细的看那张照片,看他没被岁月饶过的脸













可我还是一样喜欢他


就算他老了


就算以后我也老了


那个时候我就可以挺胸抬头的说我和他们一样都变得很老很老了但我对他们的热情和爱跟我十几岁时一样让那些想伸出手阻止我在所谓浪费时间与金钱的事上的人烫的缩回手

评论

热度(5)